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一早醒来就闷闷的,冲了凉就载弟上学顺便来开工了。心里总觉得有什么空空的……唉~不懂,也不想懂是什么。最近睡觉总做很多的梦有甜的有心酸有无厘头的,真正做了什么梦我也不懂,有时梦醒了会很开心有时悲伤有时呆呆的没什么情绪。快乐的梦总是害怕醒来,悲伤的梦偶尔宁愿痛也不愿把自己从痛苦中拉回来就怕故事的结局会是好的…对了!今早忘了看大儿子才出来!难怪我好想它!我爱我大儿子胜过一切!也许它是我珍贵的礼物也可能它陪我度过了痛苦寂寞,不管是什么我就是无道理的爱它!我很难想象我如果有一天我没了它我会怎样,就像儿子看不到我会因想我而流泪一样。它也很爱我的我知道~~~嘿嘿嘿~我的小儿子也爱我,总会在门口迎接我回家在我脚边陪我等我近房间睡觉,但也许是我自私吧!总不能给它平等的爱,我也知道世界没有平等。我曾跟我妈说过,有天我搬出去也许我只会带大儿子小的留给她,我妈说才不要嘞!要也要大的!哈哈~但那是我的命根子啊!留给她不就想死我了?!想想蛮可怜那小的嘞~~

p/s:以上是本小姐无聊的自言自语,可以免看的。
p/s2:今天Michelle没来做工我还蛮闷的没人给我欺负~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