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我還是不懂-alin

  • 你走了 换一个寂寞
  • 和我对坐
  • 摇晃的 开著的门口
  • 冷风来笑我
  • 这一场 支离破碎的梦
  • 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 痛过 伤过 好过没爱过
  • 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 伤口再痛 痛不过
  • 背叛的伤痛
  • 泪水再多 多不过
  • 你给的冷漠
  • 我站在你给的角落
  • 看透你虚假的温柔
  • 我知道这一次 我还是不懂
  • 你走吧 别又再回头
  • 说你难过
  • 这一次 不会再接受
  • 廉价的笑容
  • 这一场 支离破碎的梦
  • 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 痛过 伤过 好过没爱过
  • 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 伤口再痛 痛不过
  • 背叛的伤痛
  • 泪水再多 多不过
  • 你给的冷漠
  • 我走到你给的尽头
  • 领悟你所谓的承诺
  • 我知道为什么 从不说爱我
  • 别再用那眼神看着我
  • 让我走 不要再伤害我
  • 还给你要的自由 是种解脱
  • 伤口再痛 痛不过
  • 背叛的伤痛
  • 泪水再多 多不过
  • 你给的冷漠
  • 我站在你给的角落
  • 看透你虚假的温柔
  • 我知道这一次 我还是不懂
  • 伤口再痛 痛不过
  • 背叛的伤痛
  • 泪水再多 多不过
  • 你给的冷漠
  • 我走到你给的尽头
  • 领悟你所谓的承诺
  • 我知道为什么 你从不说爱我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