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努力的记住

我快把你给忘了…我甚至快记不起你的长相了…我不要!我不想忘了你啊!我梦里的你开始模糊,梦里的你声音渐渐不再清晰,梦里的回忆开始飘离…就连我们的点滴我也快要记不起了,唯一深刻的是你的微笑。也许你还记得我偷拍你傻笑的照片吧?那是唯一我不舍的删除属于你的照片。刚刚在抽屉翻找东西,不小心找到了我们的对戒,一张你给我的纸条,我们放在各自钱包的照片,和去blablabla吃饭的单(忘了那时是庆祝什么了)……原本该埋葬的回忆因为我的不舍又被带回来了。也好……也好……酱我就会记起你的模样了。快两年了哦~如今的你还幸福吗?我很好哦~我脑袋空空的,生活虽然烦恼但心里不痛不难过就很幸福了不是吗?至少我还有爱的朋友家人和我的两只“宝贝!”我还爱你吗?不爱了,你都不爱我了啊~凭什么我还要爱你啊?现在的我恋上了单身,我恋上了平静无起伏的心情,我恋上了自由自在的心态,我甚至不怕孤独不怕寂寞了。我不再到处找朋友就为了怕一个人,不再猛挂在网上看着他人的故事然后一起伤心难过了。我可以一个人在城堡,睡觉看书跟登登聊天散步一星期也不觉得孤单了,只因为我摆脱了心中的过去。不过偶尔还是会想谈谈恋爱的啦~~慢慢的你应该不会再出现在这里了哦,因为对你的思念已经写尽了啊!我们彼此都不在留恋了不是吗?但我还是会努力的记住你的,记得在我生命里走过恋过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